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兰州 > 正文

兰州汽车整车进口口岸通过验收

来源:甘肃日报 2020-03-26 03:5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刘健)记者从兰州市商务部门获悉,3月24日,甘肃省首个汽车整车进口口岸——兰州汽车整车进口口岸通过验收,从而结束了甘肃省整车进口从沿海口岸转运的历史。

当天,省验收工作组成员赴甘肃(兰州)国际陆港听取了兰州汽车整车进口口岸申报建设的工作汇报,并实地察看了汽车口岸检测区、办公区等功能区,逐一查验了项目建设的资料,现场了解了项目建设监理单位有关情况。

据了解,兰州汽车整车进口口岸的建成,对进一步完善甘肃省铁路口岸基础服务功能,带动区域汽车进口贸易发展,扩大国际货运班列业务规模具有重要意义,将成为兰州对外开放的又一高地。汽车整车进口口岸投入运营后,将大大降低汽车整车进口综合成本,缩减各种中转环节,满足周边市场需求,增强兰州市在口岸经济差异化竞争中的后发优势,对建设兰州陆港型国家枢纽城市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新闻推荐

城关区持续推进企业复工复产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邢娟)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兰州市城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聚焦服务业门店,落实防控...

兰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兰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兰州汽车整车进口口岸通过验收)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