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兰州 > 正文

兰州石化积极做好疫情期间春耕产品发运工作

来源:甘肃工人报 2020-03-26 10:5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石杰通讯员贾继军)疫情就是命令,防控迫在眉睫。在这紧要关头,兰州石化广大干部职工,一面加紧采取各种防控措施,保护员工身心健康,一面为疫情所需开足马力,积极生产医用材料,同时,按计划生产线型低密度聚乙烯产品,为即将到来的春播农用物资做好储备。

往年,春节一过,周边客户就蜂拥而至,化工储运厂大乙烯三聚一区全密度库房的零担车就排起了“长龙”,成为三聚库一道景观。今年,由于疫情的阻挠,大量发运此类产品的车辆,只能分期分批进入库区提货。

为确保春耕生产需求,有足够的农运地膜物资原料储备,该厂根据西北销售公司要求,提前进行产品储存,积极组织倒库,目前,三聚辅助库,西库广场外,已导入该产品4350吨,后期,根据疫情和产品发运情况,将在库房周围陆续安放倒库产品,以满足春耕生产之需。

近期,随着甘肃省境内诸多地区疫情的有效管控和逐步改善,周边一些地区的车辆已得到缓解,解除通行禁令,有序进入厂区提货车辆逐渐增多。截止到2月底,线型低密度聚乙烯产品共发运42317吨。

新闻推荐

兰州创业就业孵化基地帮扶初创企业渡难关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文洁)为缓解疫情影响,帮助初创企业渡难关,兰州市人社局各级创业就业孵化示范基地(园区)强服务...

兰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兰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兰州石化积极做好疫情期间春耕产品发运工作)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