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兰州 > 正文

《如果岁月可回头》热播 “斜杠青年”蒋欣:“我不想成为江小美”

来源:兰州晚报 2020-03-28 01:25   https://www.yybnet.net/

《如果岁月可回头》 蒋欣 剧照

都市现实主义情感剧《如果岁月可回头》正在东方卫视东方剧场每晚19:30两集连播。该剧讲述了同一个城市的三个中年男人,因婚姻危机走到一起,开启治愈之旅的故事。

剧中,“男人帮”里有个擅长调解矛盾的“粘合剂小姐姐”,就是蒋欣饰演的“斜杠青年”江小美。江小美的职业经历足够丰富,她是餐吧老板,兼职导游,性格坚忍、亦柔亦刚、爱憎分明。她是一个有故事的人,曾混过江湖,也曾因嫁给家暴男备受伤害。一场带团旅行,让她结识了“失业失婚男”白志勇(靳东饰)、“大学老师”蓝天愚(李乃文饰)、“星级大厨”黄九恒(李宗翰饰)。缘分让他们成为好朋友,互帮互助,解决生活中的各种麻烦。

《如果岁月可回头》花大力气探讨了婚姻、家庭、中年危机等话题,颇具现实意义。江小美曾经的“江湖”经历,让她被观众调侃是“社会樱桃姐,人美路子野”,蒋欣也正是因为角色的复杂性才选择接这部戏。但蒋欣向记者明确表示自己并不想成为江小美:“我生活中已经很自由了,不需要像她一样去寻找。虽然她的怼人能力和我有一拼(笑),也有我的影子,但性格有很大缺憾,所以我不想成为她。”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张鹏伟

新闻推荐

新运动裤“长”出红色斑点? 商家:顾客个人行为,商品质量无问题

“去年11月,我购买了一条运动裤,今年只穿了1次,裤子上就‘长’出了红色斑点。我找到商家,对方却不予理睬。”3月26日,市民王...

兰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兰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如果岁月可回头》热播 “斜杠青年”蒋欣:“我不想成为江小美”)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