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兰州 > 正文

兰州市开展电动车专项集中治理行动

来源:兰州晚报 2020-04-03 02:39   https://www.yybnet.net/

4月2日,记者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兰州公安交警将从即日起,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快递、外卖电动车专项集中治理行动。

据悉,此次整治兰州公安交警将联合市文畅办、城管、工信、市场监管等部门加强对企业的监管,重点对快递、外卖电动车闯红灯、逆向行驶、违法变道、随意停车、违法载人、不戴头盔、驾驶人驾车看手机、不按规定车道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整治行动。

今后还将对快递外卖企业文明交通进行每月通报,对违法车辆进行抄告、违法信息进行转递。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杨昕

新闻推荐

本报推出《2020年,一起“云念清明”》活动 市民可通过“云”献花寄托别样追思

扫二维码关注详情【本报讯】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兰州市暂停所有祭扫活动,4月2日,本报刊发题为《2020年,一起“云念清明”...

兰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兰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兰州市开展电动车专项集中治理行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