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兰州 > 正文

兰州市不动产登记事务中心:小微企业申办不动产登记免收登记费

来源:兰州晚报 2020-05-23 08:16   https://www.yybnet.net/

根据国家“减轻小微企业负担,改善营商环境,助力小微企业发展”的相关文件精神要求,5月22日,兰州市不动产登记事务中心发布《落实小微企业不动产登记费优惠减免政策有关事项公告》。自即日起,凡小微企业申请办理不动产登记的,免收不动产登记费(含第一本不动产权属证书的工本费)。

另外,实行小微企业身份资格承诺制。由申请企业对照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统计局、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财政部研究制定的《中小企业划型标准规定》(工信部联企业[2011]300号)的认定标准,填写《小微企业承诺书(含个体工商户)》,作出是否属于小微企业的承诺。对承诺属于小微企业的,不动产登记机构按照小微企业的减免政策要求免收不动产登记费(含第一本不动产权属证书的工本费);未作出承诺且没有提交小微企业相关证明材料的,仍按照相关收费政策执行。承诺事项将纳入社会信用体系。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赵文瑞

新闻推荐

这碗让人大代表牵挂着的面,眼看着就要端稳了新华社记者 刘阳

兰州牛肉面香飘四海,有“中华第一面”的美誉。因为疫情的原因,在今年大年初一起的将近一个月里,这碗面暂时告别了兰...

兰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兰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兰州市不动产登记事务中心:小微企业申办不动产登记免收登记费)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