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兰州 > 正文

兰州市公安局关于公开征集康森隆等人违法犯罪线索的通告

来源:兰州晚报 2020-05-27 02:56   https://www.yybnet.net/

兰州市公安局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于近期成功打掉了以康森隆为首,以李学海、史森林、侯斌斌为骨干,孙子超、李高亮、邓浩阳、李鑫、侯军元、史亚辉、王军平、王福田等人为成员的恶势力犯罪集团。经查,该犯罪集团头目康森隆自2013年至2016年,以其所实际控制的“森隆典当行”向他人高利放贷,且在放贷后由其骨干成员采取非法拘禁、跟踪贴靠等暴力或软暴力方式催收,向多名被害人讨要高息债务。现已查明该犯罪集团实施的故意伤害、寻衅滋事、非法拘禁等多种违法犯罪行为。目前,该犯罪集团成员康森隆、李学海、史森林、侯斌斌、孙子超、李高亮、邓浩阳、李鑫、侯军元、史亚辉、王军平、王福田等10余名犯罪嫌疑人被公安机关抓获并采取强制措施。

为进一步查明康森隆犯罪集团的全部违法犯罪事实,深挖该犯罪集团的“关系网”、“保护伞”,彻底铲除这一社会毒瘤,兰州市公安局决定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该集团违法犯罪线索,现将相关事宜通告如下:

1.请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检举、揭发康森隆犯罪集团的违法犯罪线索,曾受该集团侵害的受害人、知情人,请尽快向公安机关报案或提供证据线索。

2.公安机关将对举报人的信息严格保密,对举报的犯罪线索一经查实,将按相关规定给予奖励。

3.对举报人、证人进行打击报复的,将从严、从重惩处。

4.同时公安机关正告该犯罪集团的其他犯罪成员早日认清形势,主动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对于包庇、袒护、纵容违法犯罪人员或为违法犯罪人员提供帮助、通风报信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举报地址:城关区滩尖子54号兰州市公安局便衣侦查支队便衣一大队

举报电话:熊警官:13399318342蔚警官:13399312034

举报邮箱:lzdhb2017@163.com

特此公告

兰州市公安局

2020年05月22日

新闻推荐

两会进行时 政协委员与部委负责人“面对面” 全国政协界别协商会现场扫描

继去年全国政协首次在全体会议期间举行界别协商会议,今年政协大会继续推行这项做法。24日下午,部分界别举行界别协商会议。...

兰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兰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难忘的圣诞节2020-05-27 03:04
评论:(兰州市公安局关于公开征集康森隆等人违法犯罪线索的通告)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