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兰州 > 正文

诚信经营 服务客户耐驰泵业信用体系建设让企业保持良性运转

来源:兰州日报 2020-06-30 04:2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位于兰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耐驰(兰州)泵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设计、制造、销售各种泵系统的高新技术企业,同时,也是最早入驻兰州高新区的企业之一。公司自1993年10月成立以来,迄今已有近30年的历史。

近年来,耐驰泵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不断发展壮大,公司先后在国内各大中城市设立了25个分公司或销售办事处,17个售后服务中心,产品在国内市场占有率已达到50%。特别是自2004年公司开展出口贸易以来,目前产品已远销至丝绸之路经济带沿线的20多个国家和地区以及大洋洲各国,成为国内单螺杆泵行业的领导者。

信用体系的建设不仅能够公开化、透明化企业的信用信息,减少企业投资风险,降低社会危害。同时还能鞭策企业提高自身的社会信用,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及能力,并有效地降低企业的考察成本,合理配置资源,带动社会经济发展。为此,耐驰泵业在多年前就已经意识到建立企业信用体系的重要性,并先后制定了合同管理制度,对采购、销售等部门提出了严格遵守合同的要求。同时,还向兰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提出了“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的申报工作。此外,公司在日常经营中恪守《劳动法》及《劳动合同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已连续多年被评为“年度劳动保障A级企业”以及“劳动保障守法诚信等级评价A级企业”。

在此基础上,耐驰泵业自成立之日起就严格依照国家税务相关法律法规,依法纳税,按时报税,从无偷税漏税等违法行为,并因此获得了由兰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颁发的“纳税五十强”荣誉称号和由税务部门颁发的“纳税信用等级A级企业”殊荣。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李昕

新闻推荐

杨幂:兰州有很多美味又营养的特色美食

扫码看“星声”即便是粗略地梳理当下的娱乐圈,那也绕不开谈杨幂。杨幂是童星出道。她4岁就涉足演艺圈,在多部影视剧中都有...

兰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兰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诚信经营 服务客户耐驰泵业信用体系建设让企业保持良性运转)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