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兰州 > 正文

一家志愿者 一起做公益 记第三届兰州市文明家庭周宏伟家庭

来源:兰州日报 2020-06-30 04:35   https://www.yybnet.net/

周宏伟是一名普通的工人,也是兰州市城关区爱心驿站公益协会理事,工作闲暇时间带着妻子、孩子加入兰州市城关区爱心驿站公益协会3年来,始终不失普通劳动者的本色和本分,始终不失一名社会责任人的善良慈悲,力所能及地做着对社会有益的事。

周宏伟夫妇2018、2019连续两年义务投入到春运暖冬志愿服务中,春运期间,他们每天到达客运中心后,帮助返乡旅客提箱、扛包、转运,返乡旅客大多携带物品厚重、品类繁多,他们小心翼翼,轻拿掂放。多少次,当他们听到“谢谢”二字时,心头不由泛起阵阵感动。有些旅客了解到他们是义务服务时,更是拿出回乡的特产相赠,为他们点赞。

随着孩子的慢慢长大,周宏伟夫妇带着孩子参加各种公益活动,2019年3月学雷锋日期间,周宏伟一家三口来到黄河滩头,和志愿者一起捡拾垃圾、烟头、杂物等;2019年冬至,周宏伟一家又将一份份热气腾腾的水饺、八宝粥送到一线环卫工人和公交司机的手中;义务植树、义务捐助,慰问孤寡老人,在每一个需要志愿服务的地方,都能看到他们的身影。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李晓霞

新闻推荐

兰州市重大项目建设进展良好1至5月完成投资129亿元 63个续建项目全部复工

【本报讯】6月29日,记者从市发改委了解到,截至目前,全市63个续建项目已全部复工,完成投资83.5亿元,占全市重大项目投资的64.7%...

兰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兰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一家志愿者 一起做公益 记第三届兰州市文明家庭周宏伟家庭)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