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兰州 > 正文

兰州市20家企业入选“科技部助力经济2020”推荐名单

来源:兰州日报 2020-06-30 04: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近日,市科技局按照“科技部助力经济2020”重点专项工作安排,围绕专项定位和项目组织要求,为全面提升兰州市科技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积极组织兰州市科技型中小微企业申报“科技部经济助力2020”重点专项。根据甘肃省科技厅公示结果显示,兰州市20家企业被列为该专项的推荐名单。

该专项申报重点围绕助力经济复苏,积极有序推动兰州市企业复工复产,结合区域发展需求,重点聚焦市场应用前景好、可带动产业集群发展的项目,特别是短期内能见到实效、对复工复产有直接带动作用的技术成果转化落地项目。项目申报单位已通过国家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在线填报项目申请表,由省科技厅依托信息系统受理申报材料,目前,进入推荐公示阶段。市科技局按照公示的拟推荐企业名单,组织兰州市项目牵头单位在线下预填报项目任务书并论证完善,并于6月28日组织拟推荐企业线上提交了任务书。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孙理

新闻推荐

兰州市领导调研新区企业和机场项目建设 确保重大项目早日建成投用

【本报讯】6月29日,市委常委、新区党工委书记杨建忠在调研新区“专、精、特、新”化工产业园B区和中川国际机场三期扩建项...

兰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兰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兰州市20家企业入选“科技部助力经济2020”推荐名单)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