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兰州 > 正文

张伟文走访慰问老党员 让老党员真切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来源:兰州日报 2020-07-01 04:1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6月3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伟文走访慰问部分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向全市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愿。

家住七里河区西站街道铁建丽苑小区的夏光汉,已经有38年的党龄,在疫情防控期间,他充分发挥离退休老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冲在疫情防控一线,带头做好小区疫情防控宣传。张伟文来到夏光汉家里,关切地询问老人的生活起居和健康状况,并对他为党的事业和地方发展做出的贡献致以崇高的敬意。张伟文说:“老党员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在职时不遗余力地为党的事业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退休后还继续发挥余热,为社区工作不断贡献力量。我们要传承好、弘扬好老一辈共产党员身上的好品德、好作风,为现代化中心城市建设提供强大的思想支撑。”

家住敦煌路街道联发小区的困难老党员韩超伦,年轻时从上海支援甘肃省建设时,便与这方土地结下了不解之缘。张伟文详细了解老人的基本情况后说,老党员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是我们每个党员学习的榜样。社区要关心关注老党员的生活,积极主动为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困难,让老党员尤其是困难老党员,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度过一个幸福快乐的晚年。

最后,张伟文调研了敦煌路街道任家庄街西社区第一党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和市政府办公室第一党支部的党员一同参加了该社区的主题党日活动。张伟文强调,要深入学习我们党99年的奋斗史,始终保持思想上的坚定和政治上的清醒,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不懈奋斗。要认真落实党内激励、关怀、帮扶机制,让老党员真真切切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魏奇峰

新闻推荐

诚信经营 服务客户耐驰泵业信用体系建设让企业保持良性运转

【本报讯】位于兰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耐驰(兰州)泵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设计、制造、销售各种泵系统的高新技术企业...

兰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兰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张伟文走访慰问老党员 让老党员真切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