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兰州 > 正文

“云关爱”活动走进聋儿语言康复中心 2万元健康礼包守护特教儿童

来源:兰州晚报 2020-07-06 02:55   https://www.yybnet.net/

扫码看详情

由《兰州晚报》发起的兰州市“云关爱”大型公益活动启动以来,越来越多的爱心企业、团体、社区、个人加入了我们的行列。“云关爱”的足迹已经走进了城市空巢老人、特教儿童学校、偏远山村留守儿童学校等多个需要关爱的弱势群体当中。

7月5日,“云关爱”活动组联合深圳大汉经典商贸有限公司、甘肃格瑞丽家、兰州市城关区公益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一起来到兰州启聪聋儿语言康复中心,为孩子们捐赠价值2万元营养品,助力孩子们健康成长。

助力特殊儿童健康成长

虽然耳朵失聪,听不到志愿者叔叔阿姨鼓励的话语,但孩子们却能通过一份份爱心礼物感受到浓浓爱心,记住每一位志愿者善意和慈爱的微笑。

特教儿童尤其是聋哑儿童一直是“云关爱”活动多年来的重点帮助群体。7月5日,在兰州市城关区公益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协调对接下,公益心志愿者蒋学习带着爱心企业捐赠的田中小农品牌米精华、达能营养起跑等营养品来到兰州启聪聋儿语言康复中心,为这里43名正在进行康复训练的孩子们送上“云关爱”的祝福。深圳大汉经典商贸有限公司西北片区白经理带领团队营养师志愿者也来到了捐助现场,为机构的老师和家长们介绍捐赠物资的功能。

“长期需要康复训练的聋哑儿童家庭负担较重,做手术、配耳蜗、做训练对每个聋儿家庭来说都是一笔很大的开支。”学校负责人接收物资时说,爱心团队让教师和孩子们倍感温暖。

重点帮助困难儿童群体

长期携手《兰州晚报》各项公益活动的兰州市公益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团队理事长宋振红介绍,今年以来,全国各地的爱心企业为甘肃山区儿童、农村留守儿童、城市特教儿童等困难群体捐赠了近50万元的各类儿童营养品,作为甘肃最大的爱心物资执行机构,兰州公益心将继续携手《兰州晚报》“云关爱”活动,把来自全国各地的爱心物资送到需要帮助的孩子们手中。

如果您身边也有需要关爱的困难儿童群体,欢迎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尽最大努力,将关爱送到孩子们身边。

您家里的一台闲置呼吸机、旧电脑、几件新运动服、一摞儿童图书,都可以成为爱的江河中的一股细流。更多困难空巢老人、山区儿童、城市贫民需要您的帮助,我们期待在“云关爱”的路上与您同行。关爱热线:13893149966周记者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周靖博张丹任泽昕

新闻推荐

兰州交警开展交通安全志愿服务活动

【本报讯】为深化文明畅通提升行动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全力打造安全文明和谐的城市道路交通环境,进一步倡导广大市民文...

兰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兰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云关爱”活动走进聋儿语言康复中心 2万元健康礼包守护特教儿童)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