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兰州 > 正文

我和孙悟空过一天

来源:兰州晚报 2020-07-06 02:45   https://www.yybnet.net/

兰州市静宁路小学四年级四班陆怡铭

早晨,我睁开眼,打开窗户,呼吸外面的新鲜空气。这时,孙悟空驾着筋斗云,向我家的方向飞奔而来。我惊喜地嘴张得跟狮子一样了。他长得像猴子,也像人,穿着虎皮衣服,拿着金箍棒,头上还带着一顶金箍呢!他对我说:“走,老孙带你去玩玩!”

我们出了门,孙悟空用他的筋斗云,一下就把我带到了十万八千里外的花果山。进了水帘洞,就看见一群猴子在一起嬉戏玩耍。它们有的在操练兵器,有的在玩捉迷藏,有的进行跑步比赛。我和孙悟空跑进猴群,和它们一起玩了起来。

过了许久,我的肚子饿得咕咕叫了,孙悟空听到了我的肚子叫声,就让小猴子们端来从王母娘娘那儿偷来的蟠桃让我吃。仙桃那诱人的香气,真是让我垂涎欲滴,再咬一口,真甜啊!这是我吃过的最好吃的蟠桃。我三下五除二就把一个桃子啃完了。我接连吃了好几个,直到肚子都要撑破了才停下来。孙悟空见我像猪一样大啃蟠桃,笑得前仰后合。

饭罢,孙悟空提议去水帘洞外玩玩,我欣然同意。突然,我被一根长长的藤蔓绊了一下,我赶紧去扶旁边的墙壁。可已经晚了,我的膝盖碰着了地,血止不住地往外流,孙悟空见状,赶紧拔下一根毫毛,变成一个创可贴,帮我贴上。他又拔下一根毫毛,变成一卷卫生纸,帮我擦掉了流下来的血。他关切地问:“你还好吗?有没有伤到啊?”我说:“还好,只是走路很困难。”孙悟空只好把我变回了家,他对我说:“我要走了,不然我就赶不上师父的生日派对了,再见。”我依依不舍地对他说:“你一定要常来呀!”“放心吧!”孙悟空这话一出口,他就驾起筋斗云,往开着的窗户飞去。我急忙去抓他的尾巴,想和他多说会话,可这时“哎呦”的尖叫一声,我惊醒了。原来,孙悟空的尾巴是妈妈的头发啊!原来这是一场梦!不过,我真想和孙悟空过真正的一天啊!

■教师点评

高瑞阳:想象生动,有趣,生动地刻画出“我”和孙悟空在一起的美好时光,语言充满童真童趣,是一篇精彩的习作。

新闻推荐

警务前移新思路 群众满意更便利 《落实进行时》节目聚焦兰州市户籍管理、治安管理等方面工作

【本报讯】7月5日上午,兰州广播电视台全媒体栏目《落实进行时》邀请兰州市公安局的相关负责人走进直播现场与大家共同关注...

兰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兰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我和孙悟空过一天)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