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兰州 > 正文

“最美职工”的开心一刻 省总工会组织抗疫一线职工疗休养写真

来源:甘肃工人报 2020-07-08 08:27   https://www.yybnet.net/

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吴俏燕为参加休养职工赠送贴心礼包

新区职工疗养基地领导迎接抗疫一线休养职工

集结出发

看看我的抓拍

专注参观

陶醉

踏上快乐的休养之旅

在新区看世界

激流勇进

享受假日阳光

她在丛中笑

参观新区现代农业产业园

看我的桌球功夫

合影留念

参观省经济社会发展展览馆

本报记者金圣杰胡江摄影胡江王伟张丰

6月28日,由承办此次活动的省教科文工会和省职工国际旅行社带领来自省中医院、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等单位的118名抗疫一线优秀职工,走进位于兰州新区西部恐龙园度假区的兰州新区劳模(职工)疗休养基地甘肃敦湖温泉度假酒店休养。虽然这是该基地自今年挂牌以来首次接待休养职工,但酒店完善的服务、娱乐设施和参观策划,让这些来自抗疫一线的职工们暂时放下工作、放下杂事、放飞心情、放松身心、快乐休养,切实体会到了工会“娘家人”为他们送上的温暖和关怀。

在今年突发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奋战在抗疫一线的甘肃省广大职工舍小家为大家,公而忘私,特别是广大医务工作者,白衣作战袍,义无反顾冲向抗击疫情一线,为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胜利付出了艰辛的努力,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为阶段性战胜新冠肺炎疫情、保证甘肃经济社会发展、保障人民生命健康作出了突出贡献。6月19日、28日,省总工会连续组织甘肃省教科文卫系统抗疫一线优秀职工分赴兰州新区、武威、平凉、武山进行短期休养,以这种特有的方式向抗疫一线职工致敬!

新闻推荐

东方红广场难觅公厕踪影 城关区环卫局:因广场施工,流动公厕暂时被移走

“偌大的东方红广场,竟然找不到一座公厕!”7月7日,86岁的车先生向本报热线4286666反映,前几日他去东方红广场遛弯,内急时竟然...

兰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兰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最美职工”的开心一刻 省总工会组织抗疫一线职工疗休养写真)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