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兰州 > 正文

公租房渗漏 物业关阀了事 记者跑腿后,房管所立即维修

来源:兰州晚报 2020-07-12 02:11   https://www.yybnet.net/

房管所工作人员正在维修

“近期我租住的楼房的上水管道渗漏,导致楼下住户屋顶出现了泡水现象,就此找到小区物业,物业的解决方法就是把我家水管总阀关掉,并让我自行维修,这样的处理结果让人很不满意。”7月8日,中海凯旋门小区公租房住户张先生通过本报新闻热线4286666反映,由于家里断水一周时间了,正常的生活被打乱了。记者就此事向安宁区房管所进行了反映,该所相关负责人当即安排相关技术人员到现场查看情况,并将渗漏问题制订实施维修方案。9日下午至10日上午,经打压测试漏水点并进行热熔焊接恢复正常供水。

据居住在中海凯旋门18号楼405号公租房的张先生说,他是2016年兰州市第一批入住公租房的人员,由于他属城市低收入家庭,政府的好政策他享受上了,对此非常感谢政府。但入住此处公租房以来,由于管理上的欠缺让他很不顺心,就此次出现上水渗漏的事情,物业只是草草关闭他家的上水阀门了事。“好在8日下午安宁区房管所的人员打电话过来,9日上午过来勘查情况,我请假专门等待维修。”张先生说,十多天前,楼下的住户找上门来才知道他家的上水出现渗漏情况了,在随后观察的几天里,发现仍有渗漏情况,随即向小区物业告知,物业派人上门将他家上水总阀关掉,多天以来不能如厕,喝水还要外出购买。

中海凯旋门小区物业相关负责人认为,公租房的公用部分属物业管理,有问题他们将尽力维修,住户家的只能由自己维修了。

9日上午,安宁区房管所房管股相关负责人带着维修队技术人员到现场勘查后,当天晚上即凿开地面进行水管热熔修复,然后再次注水打压,实施24小时观察,确认再没有渗漏现象时,将恢复地面原状。租住户表示满意。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滕效宏文/图

新闻推荐

垃圾分类我先行 党员干部在行动 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服务活动走进省委家属院

【本报讯】7月11日,在绵绵细雨中,由市供销社、市城管委、市再生资源回收公司组织的“垃圾分类我先行党员干部在行动”主题...

兰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兰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公租房渗漏 物业关阀了事 记者跑腿后,房管所立即维修)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