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兰州 > 正文

李荣灿在调研重大项目建设时强调 强化服务保障 解决突出问题 确保省市列重大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

来源:兰州晚报 2020-08-05 01:14   https://www.yybnet.net/

扫码看视频

8月4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荣灿前往部分省市列重大项目建设一线,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展,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

七里河安宁污水处理厂改扩建项目计划总投资25.62亿元,主要建设全地下式污水处理设施,地面将建设开放式城市生态公园。李荣灿看规划、听汇报、问进度,强调污水处理厂改扩建项目既是省列重大项目,也是兰州的重大民生工程,要保质保量加快建设,力争早日建成投运,不断提升城市污水处理能力和质量。要高站位谋划深沟沿线片区的开发建设,统筹推进生态绿化、文化生活、都市休闲有机融合,完善城市功能,提高城市品位。

乌海至玛沁国家高速公路兰州新区至兰州段(中通道)工程,总投资128亿元,项目下设5个分部,同步多点作业,工程进度符合预期目标。李荣灿察看项目建设进展、协调解决问题,强调中通道对于完善甘肃省区域路网结构,有效改善区域交通条件,加快新区对外开放步伐,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协调发展具有重要作用。相关方面要强化责任担当,限期解决问题、扫清障碍,确保重大项目顺利推进。施工单位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抢抓黄金施工期,科学优化工序,不断提升工艺,高质量、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

兰州市厨余垃圾无害化处理厂项目投资约3亿元,处理规模400吨/天。李荣灿了解项目前期工作,听取中铺子垃圾综合利用循环经济产业园规划,与有关企业座谈。他指出,兰州作为全国46个先行实施生活垃圾分类管理的试点城市之一,加快推进末端处理设施建设迫在眉睫、意义重大,地企要齐心协力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全面提升兰州市厨余垃圾无害化处理、资源化利用的能力和水平。

调研中,李荣灿强调,省市列重大项目建设事关全省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事关民生福祉。各级各方面要积极主动作为,全力做好项目建设服务和保障工作,协调解决突出问题,有力推动省市列重大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郭兰英

新闻推荐

老人跌入公厕 网格员救出

8月2日晚上,西固中路北社区网格员巡查时将跌入公厕的老人救出,保护了辖区居民的生命安全。当晚,西固中路北社区网格员像往常...

兰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兰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法治宣传走进军营2020-08-04 05:07
猜你喜欢:
评论:(李荣灿在调研重大项目建设时强调 强化服务保障 解决突出问题 确保省市列重大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