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兰州 > 正文

门口设立指示牌 加强文明志愿服务 小西湖公园发现问题及时整改

来源:兰州晚报 2020-08-15 01:32   https://www.yybnet.net/

扫码更精彩

日前,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小西湖公园因母婴室位置设置不明显等问题被曝光,针对此类创文工作不到位的情况,相关单位作出整改。8月14日,记者走访小西湖公园看到,该公园在每个门口设立指示牌的同时,还加强文明志愿服务,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良好氛围。

当日上午,记者在小西湖公园内看到,针对前段时间市民反映的母婴室位置难找的问题,小西湖公园在每个门口都设立了醒目的指示牌,并在各门口“对标对点”示意图中用实景图片标出了公园设施的位置。整改之后,特别标注了母婴室的位置。根据指示牌提示,记者很快在公园东门入口处找到了母婴室。在20余平方米的屋内,设有休息沙发、单人床、婴儿床、尿布台,为婴幼儿免费提供尿不湿、湿巾、热水等用品。

据小西湖公园工作人员余霞介绍,创文工作开展以来,公园在每个大门口均设立了志愿者服务岗亭,并为市民游客提供衣帽架、针线包、医药箱、存储柜、母婴室、热水等便民服务。同时,公园还加大力度治理不文明游园行为,针对游客折花折枝、踩踏草坪、随地吐痰、乱扔垃圾、遛狗、噪声扰民等现象,采取录音广播宣传、公益广告牌宣传、游园须知宣传和文明引导员现场劝导等各种形式宣传教育,正面引导。

经过及时整改,现在可以看到,小西湖公园生态环境持续改善。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谭安丽文/图

新闻推荐

兰州市一院首批完成两例蔡司双焦点“散光王”植入术

【本报讯】日前,兰州市一院白内障专家李辰主任医师带领眼科团队,完成两例业界称之为“散光王”的蔡司双焦点散光矫正型人工...

兰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兰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门口设立指示牌 加强文明志愿服务 小西湖公园发现问题及时整改)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