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兰州 > 正文

赵丽颖首次来兰 引发兰州粉丝“狂欢”

来源:兰州晚报 2020-08-15 01:46   https://www.yybnet.net/

连日来,随着湖南卫视《中餐厅》的开播,产后复出的赵丽颖继续开始霸屏、话题量迅速飙升,她在娱乐圈的顶级流量地位又逐渐复位了。8月14日下午,赵丽颖作为某品牌优雅形象大使现身兰州,为兰州中心旗舰店揭幕。今秋第一位一线明星来兰,自然会引发无数粉丝“狂欢”。

仔细说来,赵丽颖是从古装剧《新还珠格格》中饰演晴儿一角而被广泛认识的。之后不久,她便开启了大女主时代,主演《宫锁沉香》《杉杉来了》《花千骨》《青云志》《楚乔传》《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等多部热播剧和话题剧,其中《花千骨》成为爆款剧,各项指标均位列国产剧前列。就这样,不是科班出身的赵丽颖依靠勤奋和悟性,演技不断沉淀、不断突破,在多类题材中轻松切换,戏剧冲突的节奏和影视作品中的大情绪和微表情处理得精准、到位、多样,如此,演什么像什么,角色往往鲜活、逼真。赵丽颖性格率真、眼神深邃坚定、气质高雅干练,有个性,有辨识度,且作品产出量大、质优,发挥稳定,市场号召力强大……至此,赵丽颖成为妥妥的当红女演员,成为国内极具影响力的女演员之一,甚至成为顶级流量,微博粉丝高达8000多万,且粉丝粘合度极高。

当日15时许,赵丽颖一袭长裙现身兰州中心,在一楼大厅主舞台与兰州粉丝互动。赵丽颖给兰州粉丝热情打招呼后,分享来兰州的感受,并为兰州粉丝送上七夕节的祝福:祝大家七夕节快乐,与爱相守,浪漫一生。整个过程中,赵丽颖每次发言,均会引发粉丝尖叫。

采访中,谈到兰州,赵丽颖称她是第一次来兰州,兰州是一个文化内涵厚重、有独特西部风情的城市。谈到爱情观,赵丽颖则说:把爱融入到生活中的小事当中,相守、信任、守护、陪伴、珍惜,让爱更浓。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张鹏伟文/图

新闻推荐

七里河区 5所企业单位配建幼儿园完成移交

8月14日上午,七里河区教育局与辖区5所企业单位配建幼儿园完成移交签约。据了解,这5所小区配套幼儿园属于企业单位所配建的...

兰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兰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赵丽颖首次来兰 引发兰州粉丝“狂欢”)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