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兰州 > 正文

省金融监管局第一督导组督导兰州市金融领域扫黑除恶工作

来源:兰州日报 2020-09-15 03:2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近日,甘肃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第一督导组前往兰州市开展金融领域扫黑除恶专项督导检查。

督察组对兰州市地方金融领域扫黑除恶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组织有力,推进有序,措施有效,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地方金融领域扫黑除恶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好中央及省上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各项安排部署,不断提升政治站位、深化认识,坚持问题导向,加强沟通协调,实现信息互通、资源共享,整体联动、合力攻坚,共同打好扫黑除恶三年收官战。

要突出重点,持续推进地方金融领域扫黑除恶工作。深刻理解和充分认识开展专项整治的重大意义,加大突出问题和乱点乱象排查整治力度,认真检视不足,对有价值线索要及时发现、及时上报、及时核查,及时处置,确保地方金融领域“行业清源”行动扎实推进。

此外,还要依靠群众,强化宣传教育;要加强行业监管,建立长效机制。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张烁

新闻推荐

城关区环卫执法中队检查德祥楼酒店 记者实地探访 每日泔水量下降近一半

城关环卫执法中队在德祥楼酒店进行检查扫码看详情“不浪费粮食,吃饭要光盘,现在这是大家都知道都遵守的事情。”9月14日,在...

兰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兰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省金融监管局第一督导组督导兰州市金融领域扫黑除恶工作)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