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兰州 > 正文

第十一届兰州市直属机关运动会“大众项目”欢乐启动

来源:兰州晚报 2020-09-26 01:43   https://www.yybnet.net/

扫码看详情

9月25日,“互助保障杯”第十一届兰州市直属机关运动会的“大众项目”在兰州全民健身中心拉开帷幕。本次运动会由中共兰州市委、兰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市总工会承办。

本届兰州市直属机关运动会“大众项目”设置了“众志成城”、“保卫胜利果实”、“一锤定音”、“同心协力”、“勇闯天涯”、“精诚团结”、“使命必达”、“十拿九稳”、“风雨同舟”、“默契前行”、“勇往直前”等竞赛项目,比赛项目各具特色、形式多样、寓教于乐。

市人大参赛运动员张玉琴接受采访时和记者分享了她的参赛感受:“今天比赛项目的趣味性很强,能够增加同事之间的团队协作能力,增强凝聚力。通过比赛我发现自己平时运动量是偏少的,以后我要多运动。也期待今后这样有趣的运动会能够经常举行。”

据介绍,对比往届成绩,本届运动会的各项“大众项目”成绩较往届都有不同程度的提升,还有不少“黑马”队伍挤进了各项比赛成绩前八名。期待此次运动会其他项目的比赛也能再创佳绩。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王姝轩文/图

新闻推荐

七里河区开展控烟联合执法行动

9月24日晚,由市、区卫健委组织市场监督管理局、文旅局、公安局等单位,对七里河区公共场所人群密集区域、餐饮店等地开展联...

兰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兰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第十一届兰州市直属机关运动会“大众项目”欢乐启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