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兰州 > 正文

兰州市民运动会足球比赛开踢

来源:兰州日报 2020-10-18 02:3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防守、防守”“射门、射门”。在体育公园西足球场上,一场5人制比赛正在进行,场上队员奋力“拼杀”,场边观众更是加油声不断。2020兰州市全民健身运动会足球比赛,17日正式开踢。

本次比赛是市民运动会的竞赛项目之一,由市体育局主办,市全民健身指导中心、甘肃麦斯力体育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南河小学体育教师胡世刚告诉记者:“去年我们获得了亚军,今年的目标就是冠军。我校开展足球项目已经有20年了,现在全国足球氛围这么好,作为基层教练员就是想给孩子提供学习、踢球两不误的环境,让孩子养成坚持、合作的精神,也能成为他们今后的财富。现在省市区的比赛非常多,孩子们能在草地上踢球就是快乐的,也能检验孩子们的水平,希望这样的比赛能多多举办。”

比赛有5人制和11人制两项,其中5人制比赛10月17日至11月7日在体育公园足球场进行,设儿童组、青少年男子组、成年男子组、成年女子组4个组别共25支队伍。11人制比赛11月8日至11月29日在兰州文理学院南校区足球场举行,共有成人男子组8支队伍参赛。

2020兰州市全民健身运动会以“推动全民健身助力全面小康”为主题,本着“全民参与、全民运动、全民健康”的宗旨,凸显“更亲民、更便利、更普及”的办赛理念,实现“运动、健康、欢乐”的目的。在2019兰州市全民健身运动会办赛基础上,将全面提升赛事品质,展示兰州市群众体育发展成果,实现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孔德胜

新闻推荐

前三季度 新区招商引资项目102个 签约总额270亿元

10月16日,兰州新区公布前三季度招商引资情况,面对今年抗疫情、稳经济、保民生的艰巨任务,前三季度招商引资工作实现稳步推进...

兰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兰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兰州市民运动会足球比赛开踢)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