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兰州 > 正文

兰州农商银行:多措并举支持复工复产

来源:甘肃日报 2020-10-28 04:01   https://www.yybnet.net/

厂房机器轰鸣、市场商家云集、田间收割忙碌、棚圈牛羊肥壮……金秋的陇原大地,一派欣欣向荣的美好景象,各行各业复工复产的步伐明显加快。

今年以来,面对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兰州农商银行紧紧围绕兰州市委市政府和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安排部署,结合实际,通过加大资源配置、开辟绿色通道、调整还款周期及降低费用等方式,支持地方企业复工复产,切实为实体经济纾困解难。截至目前,兰州农商银行累计发放复工复产贷款超过30亿元,各项贷款余额在9月末超过690亿元。这些数字的背后,是兰州农商银行助力地方经济稳定增长的决心、实干和担当。

担当作为 全行上下谋复产

多年来,兰州农商银行时刻牢记回报社会、回馈股东、回馈员工的目标,回归本源服务实体经济,坚守本土深耕支农支小,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成为陇原大地上金融业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年初,受疫情冲击,兰州市实体经济面临前所未有的困境。兰州农商银行深切感受到诸多企业的困境,认识到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刻不容缓。

2月份,兰州农商银行统筹疫情防控和支持复工复产相关会议陆续召开,向全行发出动员令,号召广大干部员工在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进村组蹲田头、上园区访企业,深入客户群体对接走访。对于不能见面的客户,运用微信、电话等方式详细了解其生产经营情况、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金融服务需求,为制定复工复产支持政策和措施提供了实际依据。

(转11版)

新闻推荐

继发性骨质疏松症诊疗措施

继发性骨质疏松症是由于疾病、药物、器官移植等原因所致的骨量减少、骨微结构破坏、骨脆性增加和易于骨折的代谢性骨病。...

兰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兰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兰州农商银行:多措并举支持复工复产)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