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兰州 > 正文

“任继周草业科学奖励基金”捐赠仪式在兰大举行

来源:甘肃日报 2020-11-18 05:1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李欣瑶 苏家英)11月17日上午,“任继周草业科学奖励基金”捐赠仪式在兰州大学举行,我国现代草业科学开拓者和奠基人、中国工程院院士任继周向兰州大学捐款260万元。

任继周院士家属任海教授参加捐赠仪式,并代为捐赠和发言。任继周院士在发言稿中表示,“多年来,国家和甘肃省以及兰州大学和各兄弟单位给我很大的帮助和鼓励,我深感所做太少。‘从社会舀取一瓢,要反馈社会一桶’,我现将家中的积存尽数捐献,表示对我国草业的拳拳之心。”

2014年起,在中国工程院院士南志标的倡议和推动下,设立了“任继周草业科学奖励基金”,该基金面向全国草业和相关领域科学工作者,设立草业优秀本科生奖、草业青年科技奖、草业科技成就奖三个奖项,每两年评选一次。目前,“任继周草业科学奖励基金”已募集到近500万元。

新闻推荐

因高东高速东阿南互通立交匝道施工,需

因高东高速东阿南互通立交匝道施工,需占用G22青兰高速兰州方向K440+020-K441+700、青岛方向K439+500-K441+900硬路肩。经...

兰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兰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任继周草业科学奖励基金”捐赠仪式在兰大举行)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