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兰州 > 正文

兰州4家企业首获以工代训补贴资金

来源:甘肃日报 2020-11-19 03:3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文洁)近日,兰州市企业稳岗扩岗及职业技能提升“送政策送资金送服务”专项行动启动仪式在兰州公交集团举行。现场向兰州公交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发放岗位技能培训补贴资金155.05万元,向兰州新蓝天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甘肃禹虹科技有限公司、兰州新希望饲料有限公司和甘肃省兰州平安台农场等4家企业发放兰州市首批以工代训补贴资金14.66万元。

启动仪式现场,兰州市人社局工作人员介绍了兰州市职业技能提升行动企业职工培训补贴政策及申领流程、兰州市企业稳岗扩岗以工代训补贴政策及申领流程,答复了企业相关咨询。城关区、红古区就业部门工作人员现场集中受理了企业岗位技能提升培训申请和企业以工代训申请。

据介绍,此次专项行动旨在全力支持兰州市各类企业稳岗扩岗,提升职工岗位技能水平,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和持续发展。下一步,兰州市人社部门将进一步加大以工代训政策实施,实行周调度、周通报制度,组织各区县人社局通过“送政策送资金送服务”的方式,点对点精准向企业推送政策,鼓励企业稳定岗位、吸纳就业,最大限度释放以工代训政策红利,努力保持兰州市就业局势稳定。

新闻推荐

兰州市向4家企业发放首批以工代训补贴资金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蒋文艳)11月13日,兰州市企业稳岗扩岗及职业技能提升“送政策送资金送服务”专项行动正...

兰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兰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兰州4家企业首获以工代训补贴资金)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