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兰州 > 正文

兰州首个中央厨房分拣中心建成投运

来源:甘肃工人报 2020-11-19 08:2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据报道,兰州市首个中央厨房分拣中心——兰州海鸿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中央厨房加工厂已正式投入运营。该分拣中心的分拣效率每小时超过2000件,分拣准确率达99.99%,破损率几乎为0。

“作为兰州市中央厨房供应链体系建设试点承担项目,我们与上海步科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大学食品与农产品加工研究院合作,将工业自动分拣线引入中央厨房。”兰州海鸿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中央厨房加工厂厂长程忠告诉记者,通过引入自动分拣、滚筒线、立体库房的一体化工作流程,解决了中央厨房传统分拣的效率低、易出错、货物破损大等弊病。目前,该分拣中心已经开始为和家和旗下的各餐饮门店和部分学校、商超提供分拣供货服务,有效提高了效率,降低了成本。

据了解,兰州海鸿餐饮主要经营狗不理、和家和淮扬菜等餐饮门店,其供应链体系建设试点承担项目主要包括智能化提升、中央厨房分拣线和包装提升、升级中央厨房冷藏设备和保鲜设备、实现中央厨房冷链配送智能化信息化等内容。目前,项目进展顺利,已全面完成建设。(宗和)

新闻推荐

食品安全知识大学生竞赛兰州站赛事启动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齐兴福)“发芽马铃薯的主要致毒成分是什么?”“空心草莓还能不能吃?”11月14日,2020年“百胜...

兰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兰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兰州首个中央厨房分拣中心建成投运)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