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兰州 > 正文

寒潮中的坚守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2021-01-13 00:54   https://www.yybnet.net/

中国二冶甘肃分公司天庄项目部在冬季施工中,及时购置保温篷布、暖风机等,对墩柱、盖梁、预制箱梁等主体结构进行保温。

兰州石化动力厂动力车间员工正在进行防冻防凝巡护工作。

寒冷天气下,兰州客运段加强对车门口积冰积雪的清理,加强车门口扶老携幼工作,防止旅客上下车时滑倒摔伤。

气温骤降,道路结冰,兰州市城关区环卫工人奋战在除冰第一线,用实际行动保障群众的平安出行。

兰州市供水集团员工给沉淀池加装防冻桶。

兰州市交警支队东岗大队民警在寒夜里疏堵保畅。

兰州市红古区红古镇薛家村,村民覆盖草帘棉被为大棚保暖。

进入小寒,受寒潮影响,甘肃省最低气温降至-20℃左右。寒冷的天气里,各行各业的劳动者坚守岗位,加强防冻防凝监护工作,全力以赴保障安全生产和居民正常生活。

兰州城市供水集团精心安排,开展冬季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对供水设施设备进行冬季防护,加强供水管网井室巡检,完善冬季供水应急预案,迅速处置各类管道故障,防止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兰州石化做好寒潮降温应对措施,强化冬季安全生产防冻防凝工作,确保装置安全平稳运行,做好冬季运行方案的落实和冬季操作法的执行,确保防冻防凝保护到位、日常巡检及管理到位。

面对寒冷天气,省农牧局植保植检站提醒广大菜农,做好温室大棚的管理,保证春节本地蔬菜供应。

兰铁局武威房建段对防寒取暖、除雪打冰、劳动安全、作业防护、应急处置等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加强培训演练,全面排查风险,做好设备管理,为冬季运输保驾护航。

数九寒冬,全省城市路网面临前所未有的压力,为保障城市道路交通安全、有序、顺畅,交警迎难而上,冒着严寒指挥交通,坚守岗位疏堵保畅,为这个寒冬带来丝丝温情。

在各行各业平凡的岗位上,正是这些劳动者的辛勤工作,保障了社会的正常运行、生产稳定和市民生活的安定。

新闻推荐

兰州电力修造公司拓展非电市场取得突破 自主开发智能集成附着式升降脚手架产品进入生产模式

本报讯(记者胡江通讯员马文青张得江)近年来,兰州电力修造公司加速企业转型升级,持续加大在非电市场的投入力度,不断拓展建筑机...

兰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兰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寒潮中的坚守)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