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兰州 > 正文

兰州大学再添一个基础学科拔尖学生培养计划基地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2021-02-18 00:4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张丽丽)记者从兰州大学获悉,教育部近日公布的第二批基础学科拔尖学生培养计划2.0基地名单中,兰州大学物理学拔尖学生培养基地入选。至此,兰州大学共有化学、生物科学、物理学3个拔尖学生培养计划基地。

基础学科拔尖学生培养计划2.0的实施范围从拔尖计划1.0的纯理拓展到了大理、大文、大医,包括数学、物理学、力学、化学、生物科学、计算机科学、天文学、地理科学、大气科学、海洋科学、地球物理学、地质学、心理学、哲学、经济学、中国语言文学、历史学、基础医学、基础药学、中药学等20个类别。

新闻推荐

董少新:悼念蔡鸿生先生

2021年2月15日,著名历史学家,中山大学历史学系退休教授蔡鸿生因病逝世,享年89岁。蔡鸿生(1933-2021)去年12月27日,师妹告知蔡老...

兰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兰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张灯结彩过大年2021-02-10 08:37
评论:(兰州大学再添一个基础学科拔尖学生培养计划基地)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