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兰州 > 正文

兰州白银国家高新区排名双双进位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2021-02-23 01:1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房惠玲)近日,科技部火炬中心公布了2020年度国家高新区评价结果,兰州、白银高新区在全国169家高新区中综合排名分别位列第65名和第128名,较上年排名分别上升5位和1位。

据统计,2020年,兰州、白银高新区地区生产总值(GDP)预计达到420亿元(兰州高新区292亿元、白银高新区128亿元),比2019年增长5.86%;战略性新兴产业增加值占地区生产总值比重预计17.48%(兰州高新区18.3%、白银高新区15.6%),比上年提高2.09个百分点;全社会R&D投入占GDP比值预计为4.05%(兰州高新区3.45%、白银高新区5.46%),比上年提升0.02个百分点;现有高新技术企业436家(兰州高新区365家、白银高新区71家),占全省35.48%,比2019年增长17.52%。其他各项创新指标均领跑全省。

新闻推荐

铁路部门迎来返程客流小高峰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燕春丽)2月17日是春节长假的最后一天,铁路部门迎来旅客返程客流小高峰。记者从中国铁...

兰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兰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赏花灯 过大年2021-02-22 13:15
猜你喜欢:
评论:(兰州白银国家高新区排名双双进位)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