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兰州 > 正文

江西航空回应航班万米高空风挡玻璃破裂:为外层玻璃

据江西航空微信公众号5月8日消息,近日,江西航空一架B737-800飞机执飞库尔勒至郑州航班,在巡航阶段高度10100米,驾驶舱左前风挡外层玻璃突遇破裂。为确保安全万无一失,公司和机组共同决策采取更为稳妥的措施,在空管的指挥下下降高度,并在临近的兰州中川机场安全落地。

声明全文:

近日,江西航空一架B737-800飞机执飞库尔勒至郑州航班,在巡航阶段高度10100米,驾驶舱左前风挡外层玻璃突遇破裂。机组立即报告空管和公司,公司和机组保持实时的联系,并给予技术支持。在这种情况下,按该机型的处置程序,飞机可继续飞往目的地。为确保安全万无一失,公司和机组共同决策采取更为稳妥的措施,在空管的指挥下下降高度,并在临近的兰州中川机场安全落地。

航班备降后,公司妥善安排了机上旅客,并于次日安排补班,将旅客送达目的地郑州。

飞机维修和飞行手册对飞机风挡玻璃均有严格的检查放行标准。根据手册描述,B737-800飞机风挡由多层玻璃组成,本次发生破裂为外层玻璃,外层玻璃不是结构层,不承受结构力,只提供刚度、硬度,以防划伤、鸟击和外来物损伤。该飞机风挡承受结构力的中间层和内层均完好。

自成立以来,江西航空一直秉持“安全第一”的理念,始终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保持着良好的安全记录。未来,江西航空将一如既往守牢安全底线,确保持续安全。

特此声明。(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新闻推荐

兰州警方破获一起 特大跨省贩运冰毒案 查获冰毒超200克

新华社兰州5月5日电(记者胡伟杰)近日,兰州警方联合云南、贵州等地警方,破获一起特大跨省贩运冰毒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

兰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兰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江西航空回应航班万米高空风挡玻璃破裂:为外层玻璃)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