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闻 永登新闻 皋兰新闻 榆中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永登新闻 > 正文

少年负气出走红古公安民警帮其回家

来源:兰州日报 2018-03-15 04:3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因学习成绩不理想与家人发生矛盾后,两名少年商议离家出走。深夜前往派出所开具住宿证明时,被值班民警识破。经过红古公安分局窑街派出所多方联系,终将离家出走的两名少年安全送到其父母手中。

事情发生在3月11日晚9时许,红古公安分局窑街派出所值班室内,两个少年请求派出所开具旅馆业住宿证明。民警通过和少年的聊天,当即怀疑两名少年极有可能是离家出走。此时,民警注意到一个细节,一人手机短信声音不停响起,但对方始终不低头查看,当民警要来手机查看时,对方却执意不解锁,正在此时手机解锁界面突然弹出一条“你赶紧回家”的字样。随后民警立即将电话回拨过去,手机的另一端传出一位老人焦急的声音,经过进一步沟通了解,确认两名少年的确为负气离家出走多天。

后来经多次电话辗转,民警最终联系到了两名少年正在永登县家中焦急等待的父母。原来,两名少年均系永登县某校在校学生,因学习成绩不理想而与家人发生矛盾后,一同商议离家出走外出打工。经过耐心的做工作,次日凌晨,民警终将两名离家出走多日的少年,平安交到其父母手中。

□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伊晓明通讯员毛艳民

新闻推荐

化肥农药准备充足土壤墒情好于往年 永登春耕备耕有序推进

春节假期刚过,这年味还没散去,永登县苦水供销社新屯川供销综合服务社就迎来了一批忙于春耕备耕的顾客。在这里,记者见到了家住上沟村的村民王新民,他说:“一年之计在于春。三月份就到了,种地的事情可不...

永登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永登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少年负气出走红古公安民警帮其回家)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