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闻 永登新闻 皋兰新闻 榆中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永登新闻 > 正文

永登 小小手册成文明新风传递使者

来源:兰州晚报 2018-04-16 02:52   https://www.yybnet.net/

兰州晚报讯(记者杨昕文/图)进入新时代,讲礼仪、尊礼仪、守礼仪更是个人发展、生活幸福、社会安定的重要基础。4月15日上午,《兰州市文明行为促进办法》首发仪式在永登县人民公园举行。首批手册发放到了居民代表手中,小小手册将成为传递文明新风的使者,让永登干部群众更加明是非、懂礼仪。

“《兰州市文明行为促进办法》很实用,里面不仅有各种场合各种环境下的文明用语和文明举止引导,还有很多生活信息和服务内容。”永登居民王国联拿到手册后表示,平日闲暇时他会仔细阅读手册,然后讲给小孙子和小外孙听,让孩子们能从小养成好的文明习惯。据悉,当日永登县在县城人民公园、照远小区等人员密集的场所向过往的群众发放了《兰州市文明行为促进办法》。

新闻推荐

庆阳市新增1个街道办1个镇18个社区

【本报讯】近日,兰州市民政局通报了庆阳市行政区划设置情况。截至2017年底,全市辖14乡,47镇,54个街道办事处,420个社区,730个村。较2016年,增加街道办事处1个,增加镇1个,减少乡1个,增加社区18个。据了解,201...

永登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永登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永登 小小手册成文明新风传递使者)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