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闻 永登新闻 皋兰新闻 榆中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永登新闻 > 正文

兰州市政协视察社区卫生中心建设发展情况

来源:兰州日报 2018-06-22 02: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6月21日,市政协科教文卫体委员会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围绕“兰州市社区卫生中心(服务站)建设发展情况”进行视察。市政协副主席戈银生参加视察。

视察组先后深入永登县、红古区、城关区和七里河区部分社区卫生中心(服务站),认真查看了彩超室、检验科、化验室等科室的医疗设备,并详细了解社区服务中心发展、职能发挥、医务人员培养使用、医疗垃圾处理等方面的情况。

视察组表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是政府公共服务延伸到社区的工作平台,与群众生产生活紧密联系,积极开展社区卫生服务,有利于进一步完善社区服务功能。要把社区服务中心建设放在社区建设的重要位置,结合社区实际,完善社区架构、强化社区功能、改善社区环境,不断提高社区服务水平,形成社区共建共享的良好氛围。要建设扎根于基层的高水平医疗卫生服务体系,让居民在家门口享受到优质、方便、快捷、实惠的社区卫生服务。要切实解决好医疗人才引进问题,创新运营模式,为百姓提供更便捷、更高质量的医疗服务。

□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谯喜龙

新闻推荐

男子右上臂被绞断 为保肢医生手术近10小时

西部商报讯首席记者金奉乾通讯员阳嵘莎5月21日上午11时30分许,31岁的夏某在兰州市永登县砖厂务工过程中,不慎将右臂卷入履...

永登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永登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兰州市政协视察社区卫生中心建设发展情况)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