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闻 永登新闻 皋兰新闻 榆中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永登新闻 > 正文

禁毒!我们在行动 城关区举办“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来源:兰州晚报 2018-06-23 06:27   https://www.yybnet.net/

兰州晚报讯(特约记者冯忠海樊奕昕记者王进赵雨欣通讯员孙睿娜文/图)6月22日上午,由城关区委、区政府、城关区禁毒委员会主办的“6·26”国际禁毒日大型宣传活动在市民广场举行。此次宣传活动的主题是“抵制毒品、参与禁毒”。

活动中,兰州46中学学生代表,禁毒专干和网格员代表,公安民警代表组成的三个方阵先后进行了禁毒宣誓。区禁毒委26个成员单位和24个街道社区干部,禁毒专干、公安民警、美沙酮医务工作者、禁毒志愿者、学生代表共计800余人参加了宣传活动。

■相关新闻

永登县

兰州晚报讯(记者杨昕特约记者王立命)6月22日上午,永登县在县城人民广场隆重举行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争创全国禁毒示范城市”为主题的“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活动当日共计摆放宣传展板20块,悬挂标语、横幅12条,散发宣传资料2000余份,禁毒宣传品600余个,宣传手册400余份,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读本300余本,受教育群众达2000余人。

城关区司法局

兰州晚报讯(记者金露)6月22日上午,城关区司法局组织司法行政工作人员在兰州市市民广场开展“6·26”国际禁毒日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观看禁毒展板、悬挂禁毒横幅、司法行政工作人员现场讲解、设立宣传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发送普法宣传品等方式进行,使广大市民群众深刻了解毒品危害,增强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意识。

新闻推荐

兰州市政协视察社区卫生中心建设发展情况

【本报讯】6月21日,市政协科教文卫体委员会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围绕“兰州市社区卫生中心(服务站)建设发展情况”进行视察。市...

永登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永登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甘肃省司法厅公告2018-06-16 04:15
猜你喜欢:
评论:(禁毒!我们在行动 城关区举办“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