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闻 永登新闻 皋兰新闻 榆中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永登新闻 > 正文

兰州市通报3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2019-01-03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兰州讯(记者吕霞)1月2日,兰州市纪委监委通报了3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

这些违纪问题是:

1.永登县七山乡官川村文书闫承珍违规享受低保金问题。永登县七山乡官川村文书闫承珍违规享受2016年农村低保金1.2465万元,违反党的工作纪律。2018年7月,闫承珍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规资金予以追缴。

2.皋兰县黑石镇三和村原党支部书记袁维盛违规套取资金问题。2009年3月至2010年4月,袁维盛在担任皋兰县黑石镇三和村党支部书记期间,在协助黑石镇政府实施危房改造工作过程中,滥用职权,重复领取危房改造资金0.4万元;利用其职务行为,帮助他人套取危房改造资金0.64万元,采取虚报冒领等手段非法占有公共资产1.4万元。同时,袁维盛还存在其他违纪行为。2018年4月,袁维盛受到开除党籍处分。违规资金予以追缴。

3.七里河区西果园镇上果园村违规承包集体土地问题。2011年6月,时任西果园镇上果园村党支部书记钟铭华、村委会主任王晓仁,未经村“两委”班子会议和村民代表大会集体研究,将上果园村5亩荒滩地以2亩的面积低价承包给王晓仁的远房亲戚。村委会未收到合同中约定的承包费,且存在合同造假行为。2018年8月,钟铭华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王晓仁受到留党察看二年处分。

新闻推荐

政企携手给帮扶村送温暖 贫困群众增加收入近40万元

12月18日,兰州市环境保护局牵线搭桥,兰州红狮水泥有限公司加入到脱贫攻坚的战斗行列,捐款5万元支持永登县民乐乡细沟村发展...

永登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永登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兰州市通报3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