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闻 永登新闻 皋兰新闻 榆中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永登新闻 > 正文

永登县人民法院 一把手一线解决困扰法院多年疑难杂案

来源:兰州日报 2019-01-04 01: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张烁)近日,在党组书记、院长的带领下,前往永登县中川镇某村,执行了一起三年的恢复原状、交付房屋的纠纷案件,至此,困扰法院多年的这起疑案难案复案终于得到执行。

此次执行的是一起房屋恢复原状纠纷案件,该案自2016年起历经永登县人民法院、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二审判决发生法律效力,由于在执行过程中涉及到其他法院审理的案件,法律关系比较复杂,该案终结本次执行。后来,该案恢复执行,几经更换承办人员,历时三年,但一直未能取得良好进展。当事人数次到法院要求法院强制执行。

永登县人民法院将该案纳入重点执行案件,由院长督办,下定决心,集中优势力量,彻底解决这起困扰法院多年的“骨头案”。永登县人民法院就该案多次组织召开执行法官会议及审委会,针对案件实情,共同探讨、研究,并多次到涉案现场,大量做双方当事人工作。经过周密安排部署,制定出切实可行方案,以促当事人之间,在取得双方当事人基本认同的情况下,永登法院决定强制执行此案。

2018年12月25日,院党组成员、执行局长带领三名执行干警前往新疆,27日将被执行人顺利拘传到永登县人民法院,并给被执行人做和解执行工作,最终,被执行人同意法院执行方案。2018年12月28日下午,30余名干警前往永登县中川镇某村执行,为防止发生冲突,在执行现场采取隔离双方当事人的方式,执行工作顺利进行,最终经过4个小时的工作,按照既定方案,干警们在冰天雪地里不畏严寒,顶风冒雪,解决了这起困扰法院三年多的疑难复杂案件。

新闻推荐

快来看看有你的学校吗?兰州市31所学校成为全国青少年篮球特色学校

记者18日从教育部网站获悉,教育部办公厅当日发布了《关于公布2018年全国青少年校园篮球特色学校名单的通知》,认定并命名全...

永登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永登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永登县人民法院 一把手一线解决困扰法院多年疑难杂案)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