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闻 永登新闻 皋兰新闻 榆中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永登新闻 > 正文

省领导在兰州市调研督导“大棚房”整治工作时强调 进一步提高工作的科学性和精准度

来源:兰州日报 2019-01-14 03:4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赵万山)1月12日,省委常委、副省长周学文到兰州市调研督导“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

周学文先后到永登县和安宁区,随机选择甘肃晓林伟业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兰州广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6户企业和仁寿山二台子景区等“大棚房”问题点位,实地调研督导整治工作。

周学文指出,兰州市的“大棚房”整治任务十分艰巨,要充分发挥省会城市的带头作用,严格按照农业农村部、自然资源部工作要求和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坚持从实际出发,准确把握政策要求,分清政策边界,不搞“一刀切”,防止损害群众利益,进一步提高工作的科学性和精准度;坚持边排查边整改,既要抓紧整治已排查出的各类问题,又不放松排查力度,确保问题不漏网,不留死角和盲区;坚持农地姓“农”,倒排时间,高标准、严要求、依法依规全面彻底整治违法占用耕地问题,确保3月底前全面完成整治任务。同时强调,各地各部门特别是各县区政府要深刻汲取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教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旗帜鲜明、态度坚决,不折不扣抓好“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市领导魏旭昶、杜正喜等参加调研督导。

新闻推荐

六旬老人无证驾车接孙女

12月25日11时30分许,永登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武胜驿中队前往中堡镇中心小学护学时,发现一辆黑色轿车停靠在小学旁边。民警见驾...

永登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永登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省领导在兰州市调研督导“大棚房”整治工作时强调 进一步提高工作的科学性和精准度)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