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永登 > 正文

永登县税务局 个人所得税新政“落地开花”惠民福利看得见

来源:兰州日报 2019-04-19 03:2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近日了解到,永登县税务局通过“纳税人学堂”集中培训、“青年梦之队”专人辅导等方式,全面辅导辖区扣缴义务人,使普通纳税人对减税降费政策红利的感受更为直接。

“2019年,我的应发工资比去年多了667元,要交个税187.98元。按照新的税率计算,个税起征点从3500元上调至5000元,加上专项附加扣除,只需要交8.26元,这样下来工资长了,税款反倒降了,特别有幸福感!”纳税人李永禧开心地说。

据介绍,从今年3月份统计数据分析来看,整个县区工资、薪金所得项目入库79.25万元,相比去年同期210.08万元,减少130.83万元,同比减少62%,个税新政惠民效应越来越强。永登县第六中学的财务人员张蕙算了一笔账,她所在的学校目前有161名老师,个税新政策实施之后,学校每月将减少约7500元,80%的员工享受到改革红利。

□通讯员张银鱼何德莉

新闻推荐

3月十佳“兰州好人”揭晓

【本报讯】(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李晓霞)3月28日,由兰州市文明办组织评选的2019年3月十佳“兰州好人”发布。他们分别是:“敬业...

永登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永登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永登县税务局 个人所得税新政“落地开花”惠民福利看得见)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