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永登 > 正文

“名师大讲堂”走进永登县新城区小学

来源:兰州日报 2019-04-20 01: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孔德胜)2019年第十四期“名师大讲堂”活动18日上午在永登县新城区小学举行,活动以课例研讨、观摩交流、专题讲座的形式,让与会者进行了交流、学习。

本次活动由兰州市教育局师资处牵头,兰州市小学师资培训中心管理,赵小芳、白玉权、张红霞名班主任工作室承办。兰州市“三名人才”工作室成员代表、兰州市赵小芳、白玉权、张红霞名班主任工作室全体成员及永登县县属学校及各乡镇中心校班主任代表的百余人参加了活动。

当天上午8时20分,永登县新城区小学教师金艳珍首先带来一堂题为《缤纷课间》的三年级班会课。这是一堂针对学生课间活动的主题班会课,金艳珍首先在课堂学生中进行了一个调查,看看学生们课间都会做什么,并提倡学生们在课间文明休息,注意安全。整堂课老师与学生们都有互动,并不时赠送一些小礼物,一步步将文明课间的内容传递给学生。之后,张红霞名班主任工作室成员、七里河区西站小学老师刘红霞带来了五年级班会课《我的时间我做主》;白玉权名班主任工作室核心成员张小平带来了二年级班会课《坚持才会有收获》,老师们精彩的主题班会课给学生们带来了不一样的学习体验。三课精彩的班会课后,名师工作室专家还进行了点评,省教育学会小学语文教学专业委员会理事、金城名班主任、兰州市骨干教师白玉权点评说:“授课老师们重视课程资源的二次开发,强调学生的情感体验,而且对课堂有较强的掌控能力,调动了学生的积极参与。”

此外,当天下午还进行了“创新德育模式力行体验教育”——益智课程展示。

新闻推荐

深入城乡结合部开展志愿服务

本报讯(记者周越)日前,西区卫生健康局与格里坪镇新庄村委会联合组成了一支25人的志愿服务队,到清香坪城乡结合部新庄村老...

永登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永登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名师大讲堂”走进永登县新城区小学)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