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永登 > 正文

永登2岁女童街头走失 环卫城管“接力”帮忙找妈妈

来源:兰州晚报 2019-06-13 03:25   https://www.yybnet.net/

小女孩在巡逻车上睡着了

2岁女童在繁华街头与母亲走散,环卫工人发现后及时给予保护,执法队员“接力”助娃寻母,一小时后找到家长安全送回。6月12日,爆料人王女士向记者还原了这个温暖故事的细节。

6月7日下午3点左右,永登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执法队员正在为高考保驾护航,当巡查至县幼儿园时,一名环卫工人领着一个2岁左右小女孩来寻求帮助。环卫工人说这个孩子身边一直没有家人陪同,还喊着要找妈妈,附近的群众也都不认识,所以请执法队员们帮帮忙。

由于孩子年岁尚小,表达能力有限,只能说出自己的名字叫“婷婷”,不知道监护人联系方式及家庭住址。执法队员在询问附近围观群众无果后,决定将婷婷暂时带上巡逻车,并发动全体队员转发朋友圈寻找孩子家人。原本焦虑不安的婷婷在执法队员的悉心照顾下,安心地在车上睡着了。

功夫不负有心人,执法队员一路打听,多方寻找,一个多小时后,终于与婷婷家人取得了联系,并将婷婷安全交还给了家人。

经了解,婷婷母亲在新市场附近逛街时不慎与小孩走散,小孩独自走至县幼儿园时被附近环卫工人发现。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赵文瑞文/图

新闻推荐

永登:政策落实不折不扣

本报永登讯(通讯员张银鱼)自减税降费政策出台以来,永登县税务局在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免征额提高以后,符合享受优惠政策的小...

永登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永登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永登2岁女童街头走失 环卫城管“接力”帮忙找妈妈)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