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永登 > 正文

兰洽会项目推介和签约活动掀热潮

来源:甘肃日报 2019-07-06 03:2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兰州7月5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朱雅琴)今天上午,第二十五届兰洽会天水市招商引资项目推介暨签约仪式在兰州举行,现场共签约重点招商引资项目48个,总投资590.48亿元。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宋亮,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王玺玉,省政协副主席王锐、郭天康出席签约仪式。

据介绍,此次签约项目涉及工业、农业产业化、大健康、文化旅游、现代服务、新能源、通道物流等方面,包括500强企业投资项目6项。近年来,天水市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拉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引擎,着力在引“缺”上抓突破、在引“强”上抓聚集、在引“文”上抓提升、在引“新”上抓拓展,招商引资的“洼地效应”不断凸显,引进实施了一批符合天水产业发展实际的项目。一批投资额度大、辐射带动强、社会效益好的重大项目即将落地建设。

本报兰州7月5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杨世智)今日上午,定西市举行第二十五届兰洽会定西专场签约仪式,现场签约项目27个,签约资金120.39亿元。至此,定西市在本届兰洽会共签约项目29个,签约资金139.39亿元。

副省长张世珍、省政协副主席马文云出席仪式。

据了解,这些项目都经过精心谋划、科学论证、反复对接洽谈。有的项目是与国内行业知名企业合作,资金、技术、人才等保障要素齐备;部分项目已开展前期工作,签约后能够在较短时间内落地建设。其中,属“十大生态产业”的项目有24个,包括商贸物流项目、文化旅游项目、清洁生产项目、循环农业项目、中医中药项目、清洁能源项目等。

本报兰州7月5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杜雪琴)今天上午,第二十五届兰洽会武威市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举行,副省长常正国,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省民间商会会长郝远出席签约仪式。

本届兰洽会,武威市签约项目31个,总投资68.7亿元,其中28个项目当天签约,签约项目较去年增加15项,签约金额增加了3倍,项目的投资主体有内蒙古伊利、陕西海升、福建达利、光大国际、国科离子医疗、内蒙古普尔玛等国内知名企业。

立足武威资源优势,围绕构建生态产业体系,聚焦现代农业、生态工业、文化旅游、生态环保等重点生态产业,本届兰洽会,武威市签订了以伊利绿色生产及智能制造示范应用为代表的10个绿色循环农业项目、以水果胡萝卜种植加工为代表的9个清洁生产项目、以新能源电动车零部件生产为代表的4个先进制造产业项目、以熔盐储能和高温制氢为代表的2个清洁能源产业项目、以静脉产业园为代表的2个节能环保项目、以大地艺术公园为代表的2个文化旅游产业项目,以及通道物流和数据信息2个项目,都将助力武威培育新的发展动能。

本报兰州7月5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陈多)今日上午,陇南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兰州举行,共签约合同项目47个,签约资金100.7亿元。

据悉,这些签约项目涉及工业制造、文化旅游、现代农业、仓储物流、中医药产业等多个领域。近年来,陇南着力构建“一个战略平台,六大产业集群”,绿色食品、矿产资源、仓储物流、文化旅游、制药医养等现代产业体系初步形成。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谢晓玲)7月4日下午,在第二十五届兰洽会金昌市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上,共签约项目42项,签约金额116.9亿元。这些项目主要集中在工业强市、有色金属深加工及新材料开发、文化旅游开发、生态建设、现代农牧产业化及生态产业等领域。

金昌市近年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先后多次赴北京、上海、江苏、浙江、广东、四川等地开展招商活动,并借助各种节会积极开展项目宣传对接洽谈,有针对性地推介了一批好项目、大项目。目前,金昌市火星1号基地项目、工业固废资源综合利用项目、10万吨紫花苜蓿草产品加工及储运项目、能源综合利用项目、氯碱化工、能源综合利用、高温合金、乳制品加工、优质农产品供给、畜牧养殖等项目已成功落地。

本报兰州7月5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刘健)记者从今日举行的第二十五届兰洽会永登县项目推介暨专场签约仪式上获悉,本届兰洽会永登县已累计签约项目35个,签约总资金112.37亿元。

今年,永登县瞄准产业发展方向,围绕十大生态产业谋划了一批规模优势突出、功能定位清晰、集聚效应明显、辐射带动力强的投资项目。按照“招真商、真招商”和“招商有功、招商有责、招商有序、招商有方”的工作要求,永登县持续展开项目储备、对接洽谈、签约落地、开工建设四大攻坚行动,努力做优经济存量、做大经济增量,经济发展后劲得到持续增强。

新闻推荐

这些新规7月1日起施行

1.全省7月1日起下调一般工商业电价为贯彻落实《政府工作报告》关于一般工商业平均电价再降低10%的要求,依据有关文件规定,...

永登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永登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兰洽会项目推介和签约活动掀热潮)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