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永登 > 正文

省人大对永登县人大工作进行调研 强调利用“家”“站”平台推进基层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兰州日报 2019-07-06 03:0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魏婷)7月5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明明带领调研组到永登县就“人大代表之家”建设及人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市人大副主任胥波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察看了龙泉寺镇人大代表之家、苦水镇苦水街人大代表工作站,并随机走访当地居民,深入了解基层人大工作阵地建设和人大代表履职活动的开展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代表们就“如何履职、履职时间的保证、代表小组活动的开展”等情况进行了充分交流与探讨。

调研组对永登县人大工作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并指出,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之家”、“人大代表工作站”的平台作用,创新思路,丰富内容,加强培训。利用人大代表“家”、“站”实体场地,为代表履职创造更多学习、交流机会,使人大代表联系百姓的工作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要充分认识到,人大工作的灵魂是代表,把代表工作做好了,百姓的工作就好开展、好解决。会议强调,“代表之家”、“代表工作站”在联系群众、增强代表履职能力方面起着重要作用,代表们要借助这个平台,把群众生活解决好作为所有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更好的服务百姓。

新闻推荐

赵瑜:扎根麦田育良种

赵瑜观察小麦生长情况。本报记者王平通讯员陆敏2012年,他被评为“陕西省创先争优优秀共产党员”,入选“陕西精神”代表...

永登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永登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省人大对永登县人大工作进行调研 强调利用“家”“站”平台推进基层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