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永登 > 正文

以王恒强为首的恶势力犯罪集团覆灭 市公安局公开征集违法犯罪线索

来源:兰州晚报 2019-09-05 01:28   https://www.yybnet.net/

犯罪嫌疑人王恒强,汉族,系江苏省连云港市人犯罪嫌疑人王伟,汉族,系江苏省连云港市人犯罪嫌疑人保学红,汉族,系甘肃省永登县人犯罪嫌疑人包图力古尔,蒙古族,系内蒙古通辽市科尔沁人

近日,兰州市公安局交通治安分局成功打掉以王恒强为首的恶势力犯罪集团。经依法侦查查明:自2011年底以来,犯罪嫌疑人王恒强伙同犯罪嫌疑人王伟、保学红、彭志强、岳红乐、马良友等人,通过抢劫、敲诈勒索他人财物,巧取豪夺,非法集资,强拿硬要等多种非法手段筹措朗庭酒吧装修及开业资金。在酒吧经营期间,犯罪嫌疑人王恒强为了使酒吧利益最大化,伙同犯罪嫌疑人王伟、保学红、彭志强、包图力古尔、岳红乐、马良友等人威胁同行从业者,肆意殴打酒吧客人,当街驱车追逐拦截寻衅滋事,敲诈勒索他人财物,嚣张跋扈,为非作歹,严重损害了人民群众的人身财产安全,严重扰乱了社会治安秩序,社会影响恶劣。现该犯罪团伙成员王恒强、王伟、保学红、彭志强、包图力古尔、岳红乐、马良友、陈永刚、张正坤9名犯罪嫌疑人已经检察院批准执行逮捕。

为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彻查该犯罪集团全部违法犯罪事实,深挖该集团“关系网”、“保护伞”,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该犯罪集团的违法犯罪线索,敦促相关涉案人员尽快投案,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1、自通告之日起,欢迎广大群众主动揭发检举,提供该犯罪集团的违法犯罪线索,曾受该集团侵害的受害人、知情人,请尽快向公安机关报案或者提供相关证据线索。

2、公安机关将对举报人的信息严格保密,对举报的犯罪线索一经查实,将按照相关规定给予奖励。

3、对于包庇、纵容违法犯罪分子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对举报人、证人进行打击报复的,经查证属实,从严惩处。

4、公安机关再次敦促与该犯罪集团相关的人员主动投案自首,主动交待违法犯罪事实,争取宽大处理。

来信来访地址:兰州市公安局交通治安分局刑侦大队113办公室(兰州市城关区天水北路1100号)。举报电话:李警官:13399319561孙警官:13399313253

新闻推荐

兰州市多项举措支持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到企业就业 企业套取补助金等行为可电话举报

本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熊园)8月28日,记者从兰州市人社局获悉,今年以来,兰州市多项举措支持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到企业就业...

永登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永登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以王恒强为首的恶势力犯罪集团覆灭 市公安局公开征集违法犯罪线索)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