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永登 > 正文

兰州市失业保险金网上申领系统投用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2019-11-04 00:5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蒋文艳)兰州市人社局召开2019年失业保险政策解读新闻发布会,经过4个多月,随着完善参保缴费人员停保原因分类,优化失业保险金网上申领审批流程,完成经办人员网上审核工作业务培训和网上申领系统的内部测试。目前,兰州市失业保险金网上申领系统正式投入使用。

去年以来,根据全省统一部署,兰州市先后两次调整提高失业保险金发放标准,较好保障了失业人员基本生活。目前兰州市一类区(城关区、七里河区、西固区、安宁区、红古区、兰州新区)为1458元/月、二类区(永登县、榆中县、皋兰县)为1413元/月。2019年1月至9月,新增领取失业保险金人员2535人,累计5225人,发放失业金3588.91万元,为领取失业保险金人员缴纳职工医疗保险1027.99万元。全市符合领取失业保险待遇条件的失业人员均按时足额领取了失业保险金,失业保险金发放率为100%。

新闻推荐

征信在您身边 (六)我的信用我做主

1.为什么说“我的信用我做主”?您可能听到过这样的话:“某银行对我的信用评价不好”,听上去好像您信用的好坏某银行说了算。...

永登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永登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沃野桑田壮美画卷2019-10-22 02:07
精准脱贫精彩答卷2019-10-22 02:00
评论:(兰州市失业保险金网上申领系统投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