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永登 > 正文

7天抓获7名上网逃犯城关警方

来源:兰州晚报 2019-11-15 06:29   https://www.yybnet.net/

城关公安分局刑警直属大队、合成作战中心将科技手段与传统方法相结合,共同开展信息研判和落地核查工作,于11月7日至13日连续抓获7名在逃上网人员。

11月7日中午,城关公安分局刑警直属大队与合成作战中心合作,在城关区东郊巷一火锅店内,抓获金昌市公安局金川分局上网逃犯贾某。当日下午3时许,该大队在甘南路路桥大厦附近,抓获西宁市公安局城中分局上网逃犯蔡某;当日下午4时许,该大队又在西关十字交通枢纽站附近,抓获永登县公安局上网逃犯马某。

11月9日,该大队根据相关线索,在武山路一小区内,抓获庆阳市华池县公安局上网逃犯丁某。

11月11日,该大队在农民巷一饭馆内,抓获庆阳市正宁县公安局上网逃犯穆某。

11月12日,该大队在安宁区通达街一饭馆内,抓获临夏州永靖县公安局上网逃犯陈某。

此外,该大队与合成作战中心合作,于11月13日下午抓获武威市公安局上网并被省厅2007年确定为省级督捕的逃犯李某。

目前,7名上网逃犯的讯问、羁押、移交工作正在进行中。特约记者薛晶予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王进

新闻推荐

10月30日起S201兰营线黄羊头至马家山道路交通管制

【本报讯】(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葛强)记者从兰州公路局获悉,因景中高速施工需要,拟定于2019年10月30日19时至2019年11月...

永登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永登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7天抓获7名上网逃犯城关警方)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