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永登 > 正文

景中高速公路建设精准复工有序复产

来源:甘肃工人报 2020-03-25 01: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胡江通讯员李彦龙)3月15日,记者在景中高速位于永登县上川镇砂梁墩村的机电2标段公路建设现场看到,通信管道敷设、外电引入、通信设施安装施工正在逐步有序展开,项目管理人员和40余名劳务人员按照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要求,采用“点对点”运输方式顺利进场,分散投入施工作业。

景中高速起自景泰县城东侧,终点位于兰州新区南侧,全长约124公里,是国家高速公路网乌海至玛沁高速的重要组成部分,建成后将连接兰州中川国际机场综合交通枢纽,加快完善兰州新区交通枢纽建设,提升城市整体功能布局。由中铁十七局集团电气化公司承建的景泰至中川机场高速公路项目机电2标合同段项目,自2019年7月施工以来,已完成95%的管道工程施工。

为加快落实年度施工生产任务,保障项目6月底完成设备安装的目标,该项目部按照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的要求,第一时间成立了疫情防疫小组,编制项目防疫应急预案以及疫情期间专项施工方案,积极主动作为,做实做牢“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两道防线。采用“点对点”运输方式推进职工分批返岗,快速进场,稳步复工,逐步复产。通过建立“线上线下”精准沟通对接机制,积极协调业主、土建单位和物资供应商,保障作业人员和现场物资有序进场,全链条做好复工保障。同时,制定复工复产“三个一”方针,做到坚持防疫一点不松,保障安全一丝不苟,复工复产一切有序,积极拓展现场作业面,逐步有序展开全线通信管道敷设、外电引入、通信设施安装施工。并坚持防疫物资和各项生产资料缺多少补多少,高效推进复工复产。公司工会还及时向项目寄送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

在人员管理上,项目部实行“封闭式管理”,严禁人员随意外出,做到办公室、宿舍两点一线管理;对所有进入项目办公区、宿舍区和施工现场人员必须全程佩戴口罩、监测体温;建立覆盖全部管理人员、施工人员的“一人一档”健康档案,借助钉钉等管理交流平台,对项目防疫生产工作实行随时监测和动态管理,明确工作推进日期节点,为下一步大干快上早日打通景中高速“最后一公里”创造了积极有利的条件。

新闻推荐

这个“半边天”不简单 永登县柳树镇孙家井村村民火小萍致富不忘众乡亲

火小萍在清洗牛舍准备饲料、为牛舍消毒、没有节假日……火小萍说,疫情期间和平时最大的区别就是干活时一直带着口罩。第一...

永登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永登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景中高速公路建设精准复工有序复产)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