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永登 > 正文

永登县人民法院为企业排忧解难做人民满意公仆

来源:兰州日报 2020-10-10 02:4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9月28日下午,海南中和农信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永登营业部代表一行两人,带着“怀爱民之心,办利民之事”锦旗来到永登县人民法院河桥法庭,感谢法庭在案件审理过程中对企业给予的支持与帮助。

海南中和农信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为助农发展,向需要资金的农户提供小额贷款,但常有借款人到期无法按时还款,严重侵害了企业的合法利益,影响了企业健康发展,为使企业按时收回贷款,促进企业良性循环发展。河桥法庭对海南中和农信小额贷款有限公司的案件进行诉前调解,告知借款人不按时还款的法律后果,促成借款人与企业主动达成还款协议,使得借款人自动履行,做到案结事了。同时穷尽送达手段,利用微信送达、调解等方式对案件快审快结,充分保障了企业的合法权益。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张烁

新闻推荐

兰州水墨丹霞旅游景区首届自行车邀请赛开赛

丹霞如画惹人醉,激情四溢展豪情。9月26日下午,由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市文旅局、市体育局、永登县人民政府、兰州黄河生态...

永登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永登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永登县人民法院为企业排忧解难做人民满意公仆)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