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永登 > 正文

国庆期间兰州警方为93名务工人员追讨被拖欠工资63万余元

来源:兰州日报 2020-10-10 02: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10月8日下午3时许,务工人员代表张师傅、李师傅等人,将一面印有“执法为民、为民解忧”的锦旗送到了兰州永登县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对该大队治安民警为他们93名工友追回63.3万余元被拖欠工资,确保及时回家与家人团聚,欢度国庆中秋佳节深表感谢。

今年8月中旬,永登县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接到永登县劳动监察部门移交案件称:在永登县施工的某包装装卸公司,拖欠93名务工人员工资63.3万余元,劳动监察部门向该公司下达《劳动保障监察限期整改指令书》,但仍逾期未支付。接案后,永登县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办案民警坚持以挽回劳动者损失为首要目标,对该欠薪公司法人代表桂某晓之以理、动之以情,讲明“恶意欠薪”的法律后果。民警经过核实调查,确认欠款属实后,多次对桂某进行政策攻心和开展法律宣讲。经工作,桂某在国庆中秋节日来临之际,将拖欠工人的63.3万余元的欠款全部筹措到位,并在永登县劳动监察部门监督下,足额发放到了务工人员的手中。

目前,相关案件侦办工作还在进行中。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伊晓明特约记者李玉秀

新闻推荐

永登县召开教育整顿成果新闻发布会

【本报讯】9月28日,永登县召开“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成果新闻发布会。新闻发布会现场,县公安局相关负责人...

永登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永登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国庆期间兰州警方为93名务工人员追讨被拖欠工资63万余元)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