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永登 > 正文

全省中小学体育教师在兰培训

来源:白银日报 2020-11-23 08:25   https://www.yybnet.net/

甘肃省体育局主办、兰州城市学院承办的2020年全省体育传统项目学校体育师资培训班于11月21日在兰正式开班。本次培训面向省内各县市区的中小学校体育教师,中等体育运动学校、重点业余体校教练员和少儿体校教练员,培训时间为11月21日至24日。

兰州市部署商贸 流通领域“禁塑”“限塑”工作

为建立健全塑料制品长效管理机制。11月19日,兰州市商务局联合兰州市发改委组织召开《兰州市商贸流通领域塑料污染治理工作推进会暨可降解塑料标准培训会》,安排部署了兰州市商贸流通领域“禁塑”、“限塑”工作。

甘肃省四人荣获全国农民 教育培训扶贫先锋荣誉称号

11月20日,记者从甘肃省农业农村厅了解到,兰州市永登县王正清、定西市安定区张廷发、陇南市武都区高常鸣、天水市秦安县闫来福4人荣获2020年度全国农民教育培训“百名优秀学员”扶贫先锋荣誉称号。

省文联组织文艺名家 开展基层巡回宣讲

11月17日至19日,省文联组织创演一线文艺名家赴白银、定西开展“崇德尚艺 做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的新时代文艺工作者巡回宣讲”第一阶段宣讲活动。

(以上消息均据新华网甘肃频道)

新闻推荐

古诗词里的丝绸之路

位于兰州五泉山公园里的霍去病雕像胡人半解弹琵琶丝绸之路商旅驼队古画上的丝绸之路盛景(本版图片均为资料图)夕阳下的玉门...

永登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永登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全省中小学体育教师在兰培训)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