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闻 永登新闻 皋兰新闻 榆中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榆中新闻 > 正文

无牌客车深夜撞飞横穿马路快递小哥驾驶人肇事逃逸后自首

来源:西部商报 2017-03-24 06:10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郭秀睿) 3月22日晚,在兰州市南环路东段,一辆飞速行驶的无牌小客车,将一辆横过道路的两轮电动车撞飞。小客车非但没有减速,反而趁着夜色逃之夭夭。兰州交警迅速联动,两小时后查获肇事车辆。23日上午,肇事司机蔡某迫于压力投案自首。

夜色中 无牌车酿下惨剧

当晚9时32分,李某骑着美团外卖快递电动车,在南环路2765工厂门前横过马路时,一辆无牌小型客车由东向西飞驰而来,与李某骑行的两轮电动车相撞。李某被撞出十几米远,致重伤,经抢救无效死亡;电动车飞出20多米远;小客车疯狂向西逃窜,9时34分在万河城路口掉头;9时36分由西向东再次驶过事故现场,向东逃窜。

当晚,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交通指挥中心接到报案后立即通知东岗交警大队赶赴现场处置;并通过视频监控,确定肇事车为蓝色本田奥德赛小客车,对随后的掉头、再次路过事故现场等进行了完整记录。东岗交警大队由事发地向东搜索追击,并在主要路口拦截嫌疑车辆;榆中交警大队由和平镇向西推进堵截。同时联系路警指挥中心,通知高速公路进出口注意发现肇事车辆。10时50分,榆中交警大队在和平镇方家泉路口以南1公里处发现肇事嫌疑车辆,嫌疑人已弃车逃离。

肇事人竟是修理厂老板

东岗交警大队办案民警随后赶到弃车现场将肇事车辆拖回,通过车辆检验标志联系到车主。车主称车辆在修理厂维修,并配合联系了修理厂负责人蔡某。当时蔡某承认是他开车肇事,并愿意和车主见面。但没有多久,蔡找借口推脱,说自己去交警队自首,并关闭手机,导致办案民警无法联系。随后,办案民警赶到蔡某所在修理厂寻找未果,又联系车主继续做蔡某的工作,劝其尽早投案自首。3月23日11时40分,嫌疑人蔡某迫于压力,到东岗交警大队投案自首,并对交通肇事逃逸一案供认不讳。

新闻推荐

除了“天公作美”还有人工助力 兰州本轮最大降雪量在榆中马坡为16.9毫米

这两日的一场降雪不仅仅浸润了整个金城,从11日的小雪花到12日的连续飘雪,降雪一直持续到了13日清晨。降雪让空气湿润了不少,而记者从气象部门了解到,此次降雪除了“天公作美”之外,还有人工助力的因素...

榆中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榆中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无牌客车深夜撞飞横穿马路快递小哥驾驶人肇事逃逸后自首)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