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闻 永登新闻 皋兰新闻 榆中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榆中新闻 > 正文

兴隆山大景区管理委员会公开选调5名工作人员

来源:兰州日报 2018-01-11 04: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1月10日,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兰州兴隆山大景区管理委员会面向全省乡镇、机关、事业单位选调工作人员5名。其中党政办公室2名,景区管理科2名,规划建设科1名。

据了解,此次招聘范围为全省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在编在岗国家正式干部或甘肃省普通高校毕业生民生实事就业项目招考在岗干部,财政全额拨款。具有3年以上机关、事业单位工作经历,年度考核均为合格以上等次。工作经历年限计算截止2017年12月。具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且第一学历为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3年1月1日以后出生)。本次公开选调采取个人意愿与组织推荐相结合的方式报名,不收取报名费。

报名时间1月15日至2月14日(上午8时30分至12时,下午14时30分至18时,节假日休息)。地点在兰州兴隆山大景区管理委员会(榆中县司法局四楼402室),电话:09315251837。

□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赵万山特约记者水源

新闻推荐

省纪委通报4起不担当不作为和弄虚作假典型案例,静宁一单位被通报

1月5日,甘肃省纪委在甘肃廉政网通报4起不担当不作为和弄虚作假典型案例。张掖市甘州区工信局工作人员不担当不作为问题。2017年7月,甘州区工信局在开展“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复核工作中,把本该由...

榆中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榆中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兰州调整楼市政策2018-01-08 13:42
猜你喜欢:
评论:(兴隆山大景区管理委员会公开选调5名工作人员)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