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闻 永登新闻 皋兰新闻 榆中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榆中新闻 > 正文

请司机看清绕行线路

来源:兰州晚报 2018-07-11 03:21   https://www.yybnet.net/

兰州晚报讯(记者许晗苏晓实习生杨迅)省公路管理局、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省高速公路管理局、省公路路政执法管理局联合发布通告:G(国道)22线青兰高速榆中段和平、定远隧道第一阶段维修施工已结束,现进行第二阶段兰州方向单侧隧道施工。7月9日至11月15日施工期间,继续对欲经过和平、定远隧道的东行车辆(兰州往定西方向)采取管制措施。管制时间及管制车辆分别为:7月9日至11月15日每天22:00至次日7:00兰州驶往定西方向的所有车辆;7月9日至11月15日每天18:00至次日4:00武威驶往定西方向的三轴(含三轴)以上货车和危化品运输车辆。

据了解,G(国道)22线青兰高速榆中段和平、定远隧道第二阶段施工期间,过往车辆可按以下绕行线路绕行:

每日22:00至次日7:00,G(国道)22青兰高速榆中段所有东行车辆从柳沟河、定远收费站驶出,沿G(国道)312线行至三角城收费站驶入G(国道)22青兰高速。

7月9日至11月15日每天22:00至次日7:00定西驶往兰州方向的所有车辆在兴隆隧道东侧借用对向车道行驶至和平隧道西侧返回原车道行驶。

由新疆、甘肃河西地区去往定西、天水、平凉、西安等方向的三轴(含三轴)以上货车和危化品运输车辆,在连霍高速公路(国道30)双塔立交驶入定武高速公路(国道2012)营双段,经宁夏中卫、固原沿福银高速公路(国道70)通行。

由西藏、青海去往平凉、西安等方向的三轴(含三轴)以上货车和危化品运输车辆,沿京藏高速公路(国道6),经宁夏中卫、固原沿福银高速公路(国道70)通行。

由兰州去往天水、平凉、陇南、西安等方向的三轴(含三轴)以上货车和危化品运输车辆,由兰州南上兰海高速公路(国道75),经陇渭高速公路(省道14)通行。

柳沟河收费站全天禁止东行车辆驶入,定远收费站全天禁止所有车辆驶入。

新闻推荐

努力让高原夏菜走得更远叫得更响

兰州晚报讯(首席记者郭兰英)7月5日下午,国家商务部副部长高燕在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荣灿的陪同下,深入兰州金川科技园、兰州...

榆中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榆中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请司机看清绕行线路)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